您在這裡

拾|人約盟十週年募款

捐款目標:200萬,現在募款進度44.25%

44.25%

 

  拾,除了代表人約盟「拾」週年,同時也代表著「撿拾」。

  人約盟自成立以來,除了監督政府落實聯合國核心人權公約之外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努力地讓國際人權機制在台灣落實,不斷的研究聯合國和各國如何將這套國際人權價值在國內如何落實,並倡議政府參考各國經驗,將人權公約在地化,融入台灣在地體制。

而在2019年,我們將會繼續:

  1. 倡議設置國家人權委員會,推動監察院改造
  2. 推動行政院設置「人權處」,協調各部會之人權事務
  3. 監督政府落實已有施行法的五項公約之義務,包括傳播知識、參與政府多項人權會議、撰寫平行報告、國內判決引用公約之研析
  4. 研究CRPD,進行針對公民團體與律師的CRPD教育訓練工作
  5. 開始關於「禁止酷刑公約」之訓練工作、推動監察院設置「國家預防機制」以防止酷刑或殘忍、不人道之待遇或處罰
  6. 研發「人權影響評估」
  7. 辦理人權講座
  8. 參與公民陣線、西藏台灣人權連線、公投法修法、公民憲政推動聯盟
  9. 個別之支持活動:為在台藏人爭取居留權、支援台塑越鋼廠跨國訴訟、支援、支持人權捍衛者、支持香港民主行動

  要繼續完成這些工作,人約盟現在的人力跟資源仍然不足,也需要更多資源來支持2020到2021年的兩公約和CRPD審查。持續的人權工作是鞏固台灣自由民主不可或缺的,希望您的支持,可以讓我們的工作持續下去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info@cwtaiwan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 
十週年感謝禮*
經由人約盟細心挑選,精心設計,讓你在生活或街頭都能輕鬆補給!

來自西班牙製作的環保水瓶,整隻無毒、可回收
大瓶口、可保熱8小時、保冰24小時
共有橙、綠、天藍、藍綠(告罄)、黃(告罄)五種顏色

*各色數量有限,如贈完將隨機出貨,敬請見諒*

容量:500ml
瓶口:54mm
瓶寬:73mm
瓶高:210mm
重量:330g
2019年新版黑棉T-Shirt,
重新設計人權橫行圖樣
材質也改為更為柔軟、好穿的輕羽棉
讓遊行與倡議時也能有一件好穿的戰袍!

尺寸表請看:尺寸表
CRPD 話重點:認識《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》的關鍵15講

本書集結了2017年由人約盟所發起的CRPD讀書會,參與的障礙者和公民朋友的心血而成。原為「CRPD星期天」專欄,經過一年大幅編輯、補充與校對後集結成冊,並額外新增了第0回,以說明「平等與不歧視」此一所有人權公約共通之基本概念,是入門CRPD概念的最佳入門書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若您願意,請讓我們知道您在哪高就/就學,以了解支持者的組成。
若您願意,請讓我們知道您的職稱,讓我們能夠以您的專業稱呼您。
收據/贈品寄送資訊
 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