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定期定額:信用卡

人約盟2016工作報告003.jpg

2009年國際人權日,兩公約施行法生效施行,為監督國家落實國際人權原則而存在的「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」也在當天誕生。我們努力搭建人權團體的平台、改善人權保障機制,並致力讓人權意識在台灣落地生根、讓人權橫行於人間。

遊說倡議、研究人權公約、聲援人權議題、籌辦教育推廣活動、日常行政作業,人約盟的每一項行動任務,都盡力再將台灣的人權保障推進一步。

感謝每一位熱心的捐款人,使人約盟擁有資源、擁有一間得以執行各項重要的行動任務的辦公室。也請繼續支持人約盟,讓我們在捍衛人權的路上走得更堅定、更穩健。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2019年新版黑棉T-Shirt,
重新設計人權橫行圖樣
材質也改為更為柔軟、好穿的輕羽棉
讓遊行與倡議時也能有一件好穿的戰袍!

尺寸表請看:尺寸表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若您願意,請讓我們知道您在哪高就/就學,以了解支持者的組成。
若您願意,請讓我們知道您的職稱,讓我們能夠以您的專業稱呼您。
收據/贈品寄送資訊
 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